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Z5系列微博官宣 9月23日正式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5 11:32:24
[摘要]9月15日上午十点,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iQOO Z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3日14:30正式举行,宣传Slogan为“性能先锋”。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15日上午十点,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iQOO Z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3日14:30正式举行,宣传Slogan为“性能先锋”。

\

iQOO Z5产品综述|图片

  iQOO Z系列一贯走的是性价比+性能的销售策略,去年发布的iQOO Z1作为一款性价比游戏神机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根据之前爆料的消息,iQOO Z5系列将搭载骁龙778G 芯片,配置120Hz高刷屏,支持44W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 Z5系列微博官宣

上一篇:iPhone 12/13系列受损玻璃面板可修复 下一篇:苹果表之外的选择 OPPO Watch 2 ECG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