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新机皇曝光:AMD GPU加持 顶配版无缘2亿像素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13 10:42:06
[摘要]AMD CEO Lisa Su此前宣布,RDNA2架构的GPU将进军智能手机市场,采用该架构设计的GPU将会有非常强悍的性能表现。

  AMD CEO Lisa Su此前宣布,RDNA2架构的GPU将进军智能手机市场,采用该架构设计的GPU将会有非常强悍的性能表现,而三星Exynos 2200将会是首批应用AMD GPU的芯片。

\

  Galaxy S21 Ultra

  这颗芯片将是三星2022年主打的高端旗舰芯片,由Galaxy S22系列首发搭载。

  除了Exynos 2200,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影像也是一大看点。

  9月1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于11月份开始量产Galaxy S22系列,包括中杯Galaxy S22、大杯Galaxy S22+和超大杯Galaxy S22 Ultra等。

  其中Galaxy S22 Ultra主摄无缘2亿像素,而是配备一亿像素sensor,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传闻这颗超广角也支持OIS光学防抖,当然长焦镜头也不会缺席。

  此外,Galaxy S22 Ultra还支持S Pen手写笔。

  至于中杯和大杯,Galaxy S22和Galaxy S22+的主摄升级到50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

  这款年度旗舰将于1月份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新机皇曝光

上一篇:因为两张转账截图 女子被骗196万元 官方紧急提醒 下一篇:荣耀X20 Max手机已入网:采用7.2英寸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