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被中国公司要求禁售,Siri侵权还是碰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0 13:12:30
[摘要]近日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专利侵权。

  据报道,近日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专利侵权,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进口、使用,侵犯ZL200410053749.9发明专利的iPhone产品。

  9月6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已接受小i提出的禁令申请,案件持续审理中。有律师认为,考虑到苹果公司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双方在法院斡旋下达成调解的概率较大。

  2011年,苹果公司在其发布的iPhone4S手机上首次推出Siri,成为苹果产品人工智能交互的主要入口。经二次司法鉴定,Siri落入小i机器人专利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

  苹果方面在声明中表示,“Siri不包含其专利包括的特征,该专利与游戏和即时消息有关。”此外,苹果公司认为,“经最高人民法院认证的独立鉴定机构也得出结论,苹果并未侵犯小i机器人的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被中国公司要求禁售

上一篇:realme Pad发布:四扬声器+10.4英寸大屏 1200元起 下一篇:60岁老人凌晨拿五杀? 腾讯回应"是本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