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打印机要来了?官方预热神秘新品 9月13日发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9-10 13:07:44
[摘要]华为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旗下P系列新旗舰——P50系列,展示了自家在智能手机研发上的硬核实力。

  华为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旗下P系列新旗舰——P50系列,展示了自家在智能手机研发上的硬核实力。而部分人不知道的是,在智能生态方面,华为也取得了非常惊艳的成绩,且不断布局各类产品线。就在几天前,华为官方宣布将在9月13日19:30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从发布会名字不难看出,这次华为将发布的新品主要围绕办公类产品。

  那么究竟是哪些新品呢?9月10日,官方放出了一张预热图,据网友推测,这可能是一台打印机或者传真机。

\

华为预热新品

  华为官微发文称,飞鸽能传的,TA也行。打一办公设备。我们都知道飞鸽是古代用来远程传送信息的“工具”,而在现代办公室,有这类功能的大概就是传真机和打印机等产品了。因此,正如网友猜测的那般,此次华为很可能会发布一款传真打印一体机。

  预热海报中的神秘新品采用黑白配色,下半部分是功能区,包括数字屏显、加减键和开始/暂停键等等,此外还有WiFi和NFC等标识。显然,这台产品支持无线连接,按照以往的惯例,预计还支持鸿蒙设备进行一碰直连,体验还是十分智能便捷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打印机要来了?

上一篇: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Mate9系列本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