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Mate9系列本月启动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9-09 14:12:45
[摘要]随着6月份HarmonyOS 2系统开始推送,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超7000万用户加入到了HarmonyOS 2的大家庭。

  “你用上鸿蒙了吗?”这可能是今年华为手机用户之间最常见的问候。随着6月份HarmonyOS 2系统开始推送,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超7000万用户加入到了HarmonyOS 2的大家庭。当然了,对于很多老用户来说,也是期待新系统很久了,别急,相信大家都能体验到。

\

HarmonyOS 2

  9月8日晚,HarmonyOS官方发布了一条最新升级资讯,宣布华为畅享20 5G、畅享10、畅享9S、麦芒8、荣耀8X、荣耀20i、荣耀20青春版、荣耀10青春版、荣耀Play3 9款机型的内测招募正式开启。用户可以通过“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或者“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官两种渠道报名升级。

\

荣耀产品升级情况

  同时,HarmonyOS官方也公布了下一批的内测预告,计划将在本月下旬启动内测招募。参与机型包括华为P10 、P10 Plus、Mate9、Mate9 Pro、Mate9保时捷设计、nova3、畅享9 Plus、华为平板M5 10.8英寸、M5 Pro 10.8英寸、M5 8.4英寸共10款机型。从公布机型来看,下批内测机型已经不包含荣耀老机型了,这可能预示着本次开启内测的荣耀机型是升级HarmonyOS的最后一批。当然了,也可能会在后续内测招募中加入一些荣耀老机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上一篇:网曝华强北iPhone 13已开始出货:魔改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