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Facebook推出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9-10 13:05:10
[摘要]9月10日,Facebook与太阳镜制造商雷朋(Ray-Ban)联手,推出了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售价299美元(约1929元)起。用户可选配偏光镜片(329美元起)或可变色近视镜片(379美元起)。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智能设备逐渐闯入大众的视野,例如华为Eyewear、谷歌眼镜等智能眼镜,备受很多人所喜爱。9月10日,Facebook与太阳镜制造商雷朋(Ray-Ban)联手,推出了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售价299美元(约1929元)起。用户可选配偏光镜片(329美元起)或可变色近视镜片(379美元起)。

Facebook推出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

  雷朋Stories

  据悉,雷朋Stories共有Wayfarer、Round、Meteor三种不同的镜片形状,外观与雷朋旗下的太阳镜类似;左右两侧各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0秒的视频录制时长(1184*1184)和拍照(2592*1944),在拍摄时,眼镜的LED灯将亮起;配备3麦克风音频阵列,可与智能手机连接,进行接听电话或播放音乐等操作。

Facebook推出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

  雷朋Stories

  此外,雷朋Stories集成了Facebook Assistan,可通过语音对眼镜进行操控;同时,用户在Facebook View APP上可以导入、编辑、创建和分享拍摄的内容;内置了一个隐私微型网站,可给用户详细描述隐私功能;眼镜附赠收纳盒、收纳包、充电钱等配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Facebook推出首款智能眼镜

上一篇:9款机型开启鸿蒙OS2内测招募 Mate9系列本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