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升级至M1X处理器 新MacBook Pro预计将如期出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09 13:28:26
[摘要]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可能会推迟新款MacBook Pro的发布,但Digitimes报道,苹果MacBook Pro LED供应商在回应称,新品的出货将如期进行。

  此前关于新MacBook Pro的爆料称,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可能会推迟新款MacBook Pro的发布,但Digitimes报道,苹果MacBook Pro LED供应商在回应称,新品的出货将如期进行。

\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此次将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的MacBook Pro,该系列也将是首款搭载M1X芯片的设备。 其整体设计与M1一致,将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打造,但规格升级,支持更多闪电通道、CPU核心、GPU核心等。

  此外,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Pro将升级为Mini LED屏幕。 与普通液晶屏相比,光控技术更加精细,可以带来更好的品质,包括更深的黑色、更亮的亮度和更丰富的色彩。 并且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彩色显示的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Pro预计将如期出货

上一篇:三星打造13英寸可拉伸显示屏,将2D图像变成3D表面 下一篇:iPhone 13未发布 iPhone 14就被泄露?还是打孔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