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病毒现身:出自臭名昭著大黑客之手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08 11:01:36
[摘要]今后若遇到名为Windows 11 Alpha的操作系统,那么要警惕了。

  今后若遇到名为Windows 11 Alpha的操作系统,那么要警惕了。

  安全研究人员方面,一些冠以在Windows 11 Alpha平台上编辑的文档正在网络上传播,而它们并不是正牌货,而是网络钓鱼的“诱饵”。

  具体来说,文档会禁用计算机的防护措施,运行一段恶意的宏命令,下载可获取管理员权限的javascript包文件。

  Anomali分析了6个样本后指出,开发该恶意脚本的似乎是黑客组织FIN7,这次的主要目标是金融支付处理公司。

  FIN7在业内臭名照顾,它曾盗取不少公司的上百万条支付记录,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病毒现身

上一篇:vivo自研V1芯片亮相!约骁龙888的九分之一大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