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自研V1芯片亮相!约骁龙888的九分之一大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06 10:17:46
[摘要]此前有消息称全新vivo X70系列手机将搭载vivo自研ISP芯片V1亮相,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vivo V1 ISP芯片的实拍,并将其与高通骁龙888芯片进行比较。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vivo X70系列手机将搭载vivo自研ISP芯片V1亮相,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vivo V1 ISP芯片的实拍,并将其与高通骁龙888芯片进行比较。

\
\
\

  可以看出,vivo V1芯片仅相当于骁龙888近似九分之一的大小,同时据博主透露,这款V1芯片除了生产其它都是vivo自己操刀,而且功能也不止影像。

  据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此前介绍,V1是“一颗特殊规格的集成电路芯片,是vivo芯片战略的一次具体落地,在整体影像系统设计中,V1芯片可以同时服务用户在预览和录像等影像应用下的需求”。据介绍,V1芯片的整个研发过程历时24个月,投入研发人力超300人,同时这款芯片将由vivo X70系列首发搭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自研V1芯片亮相!

上一篇:普及OIS!曝三星明年A系列全系标配OIS光学防抖 下一篇:一大波新品将来袭!华为智慧办公新品9月13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