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nova 9系列官宣:9月23日上市,搭载鸿蒙系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06 10:04:33
[摘要]9月6日消息 在多次曝光之后,华为终于官宣nova 9系列,该机将于9月23日上市。

  9月6日消息 在多次曝光之后,华为终于官宣nova 9系列,该机将于9月23日上市。

\

  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nova 9系列与此前曝光的图片一致,采用双圆环后置四摄,为渐变色后盖,搭载鸿蒙HarmonyOS。

\

  该机此前已入网工信部,全系支持4G网络,并搭载鸿蒙HarmonyOS 2.1系统。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华为nova 9的标准版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而高配版将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其充电方案和荣耀50系列完全一致。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9系列官宣

上一篇:小米妙播开启大范围公测 30款机型MIUI开发版搭载 下一篇:小米旗舰9月15日亮相海外:可能会撞车苹果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