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解锁最IN潮趣穿搭 国美 “真快乐”比得兔童装新款低至5折

国美 华商网 2021-09-02 16:33:44
[摘要]目前“真快乐”APP童装区推出超多惊喜活动,其中比得兔童装品牌新款上线,全场低至5折,买到就是赚到!想要孩子们成为全班最靓的仔?就赶紧上“真快乐”APP比得兔童装专场体验吧!

  新学期新气象,小朋友都要讨个好彩头,因此普遍穿上新衣迎接新学期。毕竟,上学有趣也有苦,不靠新衣“甜”一下怎么行?巧了,目前“真快乐”APP童装区推出超多惊喜活动,其中比得兔童装品牌新款上线,全场低至5折,买到就是赚到!想要孩子们成为全班最靓的仔?就赶紧上“真快乐”APP比得兔童装专场体验吧!

\

  潮童出街 男生也能穿出个性风格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都说男生审美,7岁之前就已经养成,不想自家男娃成为“土”味男孩,还不抓紧时间给他们打扮打扮?好的穿搭如同换一张脸,只要找对穿衣风格扬长避短,“甜野男孩”也不是梦!比得兔童装潮酷来袭,带你解锁最IN潮趣穿搭!夏季新款短袖两件套洋气十足、五分运动裤舒适又有型、背心球衣套装简单帅气、网红时髦短袖时尚感满分……上“真快乐”APP,Get满分穿搭吧!

\

  奇思妙想 秒变迪士尼在逃公主

  最近《披荆斩棘的哥哥》大火,各位硬汉实力圈粉,让人很难不上头。但谁能想到,多为叱咤风云的哥哥们,背后竟然都是“女儿奴”,恨不得所有工资都给女儿买漂亮玩具、漂亮小裙裙。而“真快乐”APP超低价就能让“小公主”们靓丽炸街。薄纱洋气连衣裙、古风汉服襦裙、百变星空变色连衣裙、超仙唐装连衣裙、百褶宽松裙裤、原创JK水手服、洋气吊带两件套……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一天一套也没问题!

\

  返校穿新装,快乐童年,就要尽情欢笑!快来“真快乐”比得兔童装专区,给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第一件新衣吧!需要指出的是,“真快乐”APP还有日用百货、家居家纺、纸品清洁、厨房工具、水果生鲜、酒水饮料、米面粮油、美妆个护等全品类商品,并且均有低价福利。点击“真快乐”APP,即可畅享低价福利!需要的朋友们,赶快冲鸭!  活动页面链接: https://gome.cn/DVI4V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解锁最IN潮趣穿搭 国美 “真快乐”比得兔童装

上一篇:国美“真快乐”构建全品类供应链 铸牢新零售护城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