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发并独占高通5nm Soc!小米神机宣布降价:回归1999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29 09:29:02
[摘要]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1青春版降至1999元,这是小米11系列中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1青春版降至1999元,这是小米11系列中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

  小米11青春版首发骁龙780G处理器,而且小米独占了这颗芯片。之前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高通骁龙780G产能不够,小米独占了。

  骁龙780G被称之为“小888”,它沿袭了旗舰产品骁龙888芯片组的特点。

  具体来说,高通骁龙780G也采用了5nm工艺制程,包括一个主频2.4GHz的Cortex-A78核心,三个主频2.2GHz的Cortex-A78核心,以及四个主频1.9GHz的Cortex-A55核心。

  高通表示,其CPU提升幅度高达45%,主要是大核心的翻倍以及采用的新微架构,支持LPDDR4X内存。

  规格方面,小米11青春版采用6.55英寸AMOLED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250mAh。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神机宣布降价

上一篇:谷歌吹嘘自家手机保留3.5耳机孔!然而老外一句话尴尬了 下一篇:PS5主机新改款上市 拆解测试:重量减轻但发热猛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