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重要性不比P50低!华为nova 9展望:鸿蒙OS+100W快充

手机导购 天极网 2021-08-27 10:07:06
[摘要],华为手机业务虽然遭遇了严重困难,但是并不会放弃,将继续更新Mate P Nova三大手机产品线。其中全新HUAWEI nova 9系列将于9月中旬发布。目前该系列已经入网,并公布了部分核心参数。

  此前有报道称,华为手机业务虽然遭遇了严重困难,但是并不会放弃,将继续更新Mate/P/Nova三大手机产品线。其中全新HUAWEI nova 9系列将于9月中旬发布。目前该系列已经入网,并公布了部分核心参数。

  从入网信息来看,nova 9有2个型号,标准版配备的快充充电器是66W的,高配版最高支持100W快充。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也爆料了类似的内容,华为nova 9的标准版将配备4500mAh电池,高配版将配备4000mAh电池。

  另外,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还强调,nova9系列全系不支持5G,并搭载HarmonyOS 2.1系统。至于nova 9系列的外观设计,结合此前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的爆料来看,华为nova 9的外观色彩将更加时尚,后置相机采用圆环设计。

\

  此外,nova 9系列不支持5G的原因可能和P50系列类似,缺少关键的5G射频组件。

  实际上华为nova系列过去几代产品一直都是爆款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创新拍摄体验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今年nova 9系列虽然被迫不支持5G,但是小编预计该系列依然会继续发挥长处,在外观设计、影像、自拍等方面进一步巩固“护城河”。

  华为上一代nova 8系列发布于2020年12月23日,包含华为nova 8和华为nova 8 Pro两款,3299~4399元。

  考虑到nova 9不支持5G网络,并且可能无法搭载旗舰芯片,小编预计其零售价可能在2499元-3299元之间。

  虽然华为芯片供应链受到破坏,但是从华为仍然坚持更新nova系列可以看出,nova系列产品线的重要性已经不亚于华为P/Mate旗舰产品线,可见其已经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了较大品牌影响力。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9展望

上一篇:美国餐厅兴起二维码点餐 网友:中国已经烂大街了 下一篇:小米MIX4和苹果玩剩下的功能:谷歌Pixel 6终于跟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