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TWS耳机销量5年暴增25倍:电池工厂忙扩产

导购资讯 IT之家 2021-08-16 09:58:57
[摘要]数据显示,TWS耳机在2016年问世时,全球销量仅为900万部,但到2020年已达到2.3亿部,五年时间增幅高达2556%。

  据央视财经报道,数据显示,TWS耳机在2016年问世时,全球销量仅为900万部,但到2020年已达到2.3亿部,五年时间增幅高达2556%。

  报道称,2017年,第一代TWS耳机发布不到一年时,一家位于广东惠州的企业成立并投入生产TWS 耳机用的微型电池。

  近年来,耳机销量增长也带动了电池出货量不断攀升。该企业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需求,厂区目前正准备扩产。

  据了解到,预测显示,TWS 电池2025年的市场规模可达209亿美元。

  今年6月,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 TWS 市场报告显示,2021一季度 TWS 耳机销量同比增长44%。中国区销量同比增长最高,而北美市场仍为全球最大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WS耳机销量5年暴增25倍

上一篇:谷歌将为Android系统带来全新的时间选择器UI 下一篇:下一代Fitbit Charge 5手环泄露:现在有了彩色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