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自研芯片加持!谷歌高管称Pixel 6系列价格昂贵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8-05 09:50:34
[摘要]8月5日消息,谷歌即将发布年度旗舰Pixel 6和Pixel 6 Pro两款机型,预计在秋季跟大家见面。

  8月5日消息,谷歌即将发布年度旗舰Pixel 6和Pixel 6 Pro两款机型,预计在秋季跟大家见面。

  根据曝光的信息,谷歌Pixel 6系列搭载自研芯片Tensor,谷歌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 Sundar Pichai介绍,谷歌定制的Tensor芯片历时4年打造,是谷歌Pixel系列史上最伟大的创新。除此之外,谷歌Pixel 6系列还有望配备12GB内存。

自研芯片加持!谷歌高管称Pixel 6系列价格昂贵
\

  但从硬件规格来看,谷歌Pixel 6系列的研发成本就不便宜,谷歌高管也暗示其价格会比较昂贵。

  负责谷歌硬件的高管Rick Osterloh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谷歌Pixel 6系列肯定会是一款高价产品,它同时也是一款优质产品。

  9to5Google猜测,谷歌Pixel 6标准版价格可能会看齐Galaxy S21+,Pixel 6 Pro价格可能会看齐Galaxy S21 Ultra,约合人民币在8000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高管称Pixel6系列价格昂贵

上一篇:手机发热就像全球变暖,但目前厂商没有好的办法 下一篇:超强散热和防水?荣耀Magic3又一新特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