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COO晒出绝版白色一加9 Pro 网友:想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8-05 09:38:11
[摘要]一加9和一加9 Pro于3月24日正式发布并于3月30日开售,其中一加9 Pro提供的配色有闪银、绿洲和黑洞,现在看来,该机还准备了一款白色的版本。

  一加9和一加9 Pro于3月24日正式发布并于3月30日开售,其中一加9 Pro提供的配色有闪银、绿洲和黑洞,现在看来,该机还准备了一款白色的版本。

\

  日前,一加COO刘丰硕在微博晒出了白色版一加9 Pro,并且在回复网友的评论时表示该机不沾指纹,网友纷纷表示好看、想要。目前并不清楚这款白色版一加9 Pro是否会上市,还要等待官方后续的消息。

  一加9 Pro侧边采用曲线设计,厚8.7mm,重量为197g,采用6.7英寸AMOLED全面屏,支持1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4500mAh电池,支持50W无线闪充、65W有线闪充,后置4800万定制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以及200万黑白镜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COO晒出绝版白色一加9Pro

上一篇:Mac Pro三款新显卡模块已独立发售,高达21000元起 下一篇:全系标配120W闪充!iQOO 8系列入网:配置全面拉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