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曝光:还可当作手机支架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8-03 09:52:06
[摘要]ealme官宣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20:00发布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号称是“下一代安卓无线充电技术”。

  ealme官宣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20:00发布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号称是“下一代安卓无线充电技术”,届时也将公布安卓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手机realme Flash。

\

  此前已有两款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器得到了曝光,充电功率分别为15W和约35W,大家可以在文章末尾相关阅读查看。

  现在,外媒91mobiles曝光了realme Flash手机的另一款磁吸配件 —— MagDart磁吸卡包。

\

  苹果在推广MagSafe时,为iPhone 12系列推出了一款专用皮革卡包,提供5种配色,可以直接吸附在手机背面,并能放置最多达三张信用卡。

\

  而realme MagDart卡包从曝光来看,只提供白色版本,同样可以放置三张卡,材质似乎也是皮革的。

\

  此外,该卡包还添加了手机支架功能,有一个细长条的支撑架,打开就可以将手机竖直放置。大家觉得怎么样?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MagDart磁吸卡包曝光

上一篇:小米MIX 4或明晚公布:屏下前摄+骁龙888 Plus 下一篇:小米MIX4工厂谍照曝光:屏下摄像头位置神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