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P50“去美化”!国产技术成绝对主力 可惜麒麟绝版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7-30 10:15:11
[摘要]今晚的发布会上,华为就要推出P50系列手机,这不仅是P系列的新旗舰,也是一款命运多舛的国产旗舰机,但它的出现也证明了一件事,现在手机完全可以不用美国公司的配件,去美化已经成功一大步。

  今晚的发布会上,华为就要推出P50系列手机,这不仅是P系列的新旗舰,也是一款命运多舛的国产旗舰机,但它的出现也证明了一件事,现在手机完全可以不用美国公司的配件,去美化已经成功一大步。

  现在华为P50手机的核心供应商曝光了,可以看到从面板到射频、从镜头到电池都是国内的品牌,包括京东方、蓝思、比亚迪、硕贝德、卓胜微、风华高科、汇顶科技、瑞声科技、欣旺达等等。

  不过P50手机还有个别地方不能完全摆脱美国公司,那就是核心处理器,传闻P50还会有骁龙888版的,而且阉割到了4G,这主要是因为华为的麒麟9000芯片绝版,库存不多了。

  还有一个核心配件就是CMOS传感器,P50据悉会首发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IMX800传感器,这个是日本厂商的元件,也跟美国供应商无关。

  总的来看,P50延期的这段时间里,华为在国产替代上进步不小,技术可以做到不依赖美国元件,但是因为核心的麒麟芯片供应已经中断近一年,为了市场销量考虑,还会有骁龙888版的。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技术成绝对主力

上一篇:谷歌Google Play新规:禁止App图标与名称展示促销 下一篇:苹果回应Siri播报奥运金牌榜忽略中国:程序逻辑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