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供应链:下一代iPad mini无缘mini-LED屏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7-27 10:42:33
[摘要]即将到来的“iPad mini 6”将无缘采用 mini-LED 背光技术的屏幕

  DSCC的Ross Young 刚刚在 Twitter 上表示,即将到来的“iPad mini 6”将无缘采用 mini-LED 背光技术的屏幕。 其援引“假定的 mini-LED 供应商”消息称,早前的相关爆料是有误的,即“Radiant Optoelectronics 将于今年3季度提供 mini-LED 单元,并于4季度扩大产能”。

\

  Apple Insider 指出, 苹果 在今年的12.9英寸 iPad Pro 机型上使用了被称作 mini-LED 的新背光技术,有助于极大地改善黑色背景下的色彩与对比度表现。

  然而随着 Ross Young 泼下的一盆冷水,即将到来的“iPad mini 6”很可能无缘 mini-LED 屏。

\

  某位苹果工程师曾表示,mini-LED 意味着“全新的工程水平”,且他们必须从头开始设计显示控制器。最终,该公司选择了在12.9英寸 iPad Pro 上进行试水。

  考虑到技术的小型化往往会带来一系列的工程挑战,当前苹果很可能尚未准备好将 mini-LED 应用于更小的 iPad mini 上。

  毕竟在12.9英寸的 iPad Pro 上,其厚度也较上一代略微增加了一些,并导致某些通用型 配件 也变得不那么完美贴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代iPad mini无缘mini-LED屏

上一篇:OPPO展示闪充技术硬实力 要快但更要智慧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