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消息称AirPods 3将与iPhone 13同场发布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7-25 10:29:20
[摘要]据悉,AirPods 3订单被立讯精密和歌尔声学共同分享,由于越南疫情影响,第一批耳机主要在中国工厂组装完成。

  最新消息,继昨日有财经媒体称AirPods 3将在8月份投入量产后,有爆料称,这副新款耳机将与iPhone 13系列同场在9月份发布。据悉,AirPods 3订单被立讯精密和歌尔声学共同分享,由于越南疫情影响,第一批耳机主要在中国工厂组装完成。

  此前还有传闻,尽管iPhone 13 Pro Max的订单被富士康完全吃下,但深圳立讯精密拿下了部分iPhone 13/13 mini的装配订单。

  回到AirPods 3上,其外形与上一代截然不同,更多参考AirPods 2的设计,耳机柄会更短,功能方面包括对空间音频的支持等,价格维持在150美元以下。

  至于iPhone 13系列,看点则包括小刘海、全面升级的摄像头、Pro版本120Hz刷新率显示屏、25W快充、5nm A15处理器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3将与iPhone13同场发布

上一篇:三星99英寸Micro LED电视延期发货,因良率不足 下一篇:还没开卖就已经涨价:AMD锐龙APU实在太抢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