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凉了?新款iPad mini或无缘配备miniLED显示屏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07-25 10:16:44
[摘要]日前,DigiTimes声称即将发布的iPad mini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但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的消息与这份报告背道而驰。

  日前,DigiTimes声称即将发布的iPad mini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但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的消息与这份报告背道而驰,声称尽管最新的iPad mini仍将在今年发布,但它不会配备mini-LED显示屏。

  杨说,他与Radiant Opto-Electronics“确认”即将推出的iPad mini不会配备mini-LED显示屏。DigiTimes之前则声称Radiant Opto-Electronics将向苹果提供这种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供应商对客户工作的具体细节往往守口如瓶,尤其是为苹果工作的供应商。

  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更新后的iPad mini将于2020年发布,但可能是由于全球健康危机和生产延迟,这一点未能实现。

  关于即将推出的iPad mini是否会采用苹果目前的A14芯片,还是会使用A15芯片,传言也相互矛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iPadmini或无缘配备miniLED

上一篇:AMD RX 6600 XT下月上市:消息称售价4000元左右 下一篇: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外接显示屏 内置A13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