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为Pixel 4 XL电源故障机型提供额外的1年延保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3 09:09:22
[摘要]谷歌宣布为 Pixel 4 XL 出现电源故障的机型提供1年期的延长维修计划,将包含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购买的机型。

  谷歌宣布为 Pixel 4 XL 出现电源故障的机型提供1年期的延长维修计划,将包含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购买的机型。

\

  该型号手机可能出现以下问题:

  手机无法开机

  手机会不定时重启或关机

  使用适配器充电失效

  使用无线充电失效

  相比使用初期,手机电池耗电速度明显加快

  官方表示,想要确定用户手中的 Pixel 4 XL 手机是否符合这一计划,可以与谷歌官方售后支持联系。

\

  谷歌 Pixel 4 XL 手机于2019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该机型搭载6.3英寸2K OLED 显示屏,刷新率90Hz。手机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UFS 2.1闪存,存储容量6GB+64GB 起。

  这款手机内置3700mAh 电池,支持18W 快充,配备1220万像素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没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4XL电源故障机型

上一篇:骁龙888版Galaxy Z Fold 3爆料:性能更强悍 下一篇:纯国产龙芯3A5000性能如何?看齐AMD第一代锐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