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LG本月底正式退出手机市场:已完成员工重新调配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7-15 14:44:27
[摘要]7月15日消息LG电子将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手机市场,因此从今年4月开始进行人员调动工作。

  7月15日消息LG电子将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手机市场,因此从今年4月开始进行人员调动工作。

  据韩联社报道,据LG电子和LG集团15日消息,公司近日完成了对移动(MC)业务部门员工的人事调动。据悉,移动业务部门的3300余名职员中约有600人被调动到LG集团子公司。在人事调动对象中占82% 的2700人被调动至LG电子其他部门。

  据悉,LG电子此次通过正式招聘程序完成了公司人力的重新分配。LG电子方面表示,在此过程中决定离职的员工很少,大部分员工愿意留在公司总部或子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本月底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上一篇:大数据查出受害用户!反诈骗预警短信来了 下一篇:我国5G基站最新成果公布 卡脖子技术将是重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