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Xbox Series X/S手柄已重新开放自定义外观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6-21 09:44:04
[摘要]五年前,微软推出了 Xbox 设计实验室,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具有独特颜色和图案的 Xbox One 手柄,并购买定制款。

  五年前,微软推出了 Xbox 设计实验室,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具有独特颜色和图案的 Xbox One 手柄,并购买定制款。该功能在 Xbox Series X/S 发布之前暂时关闭,现在它又回来了,并增加了更多手柄定制功能。

  最新的 Xbox Series X/S 手柄定制功能添加了波动蓝、锦鲤红、电光黄配色,并且有一个新的黑色 ABXY 按钮可选,可定制主体、背板、十字键、肩键、扳机键、摇杆、ABXY 键以及三个功能键。

\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柄上刻一串16个字符以内的文字。微软称,这些手柄将使用含30% 可回收树脂的塑料制成。

  定制手柄起步价为69.99美元(约451.44元人民币),刻字价格为9.99美元(约64.44元人民币)。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以及多数欧洲国家开放预订,用户将在预订之后两周内收到手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XboxSeries X S手柄

上一篇:换电池比车贵!首批新能源车电池面临退役 下一篇:iPhone必崩溃bug曝光!这个Wi-Fi水太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