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西安市商务局联合国美启动618惠民补贴暨快乐ZAO城体验活动

国美 国美 2021-06-19 13:49:20
[摘要]6月18日上午,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慧娟、西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铁红兵、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美的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波莅临“盛世全运、快乐ZAO城” 国美太白南路店东门活动现场,为十四运的到来加油助威。

  随着十四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响应“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的号召,营造“全民迎全运、全运惠民生”良好氛围,6月18日上午,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慧娟、西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铁红兵、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美的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波莅临“盛世全运、快乐ZAO城” 国美太白南路店东门活动现场,为十四运的到来加油助威。

image.png

  西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铁红兵讲到, 建党百年之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发挥消费对经济的基础拉动作用。更是我们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办一届会兴一座城 惠一方人”的坚定表态。

image.png

  另外,铁红兵表示,随着行业发展,平台唯有不断靠近零售的本质才能争取更多的流量。丰富的产品矩阵、消费场景,多样化的产品形态、供应链结构及选品的优化,正是留住消费者的保障。国美从自身做起,致力于从平台方面减少运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继续拓展强化供应链和服务优势,国美真快乐APP的上线,加速开放第三方供应链合作,并将通过强化“真选”,保障用户购物体验,维持行业最高服务标准,提升用户真实体验感,引领行业潮流,对国美的切实行动表示肯定。

image.png

  美的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波讲到:国美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消费升级,国美与美的共同推动“快乐ZAO城”市集的创意落地,就是旨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娱乐化的玩法、展示、体验、分享等方式,减少套路营销,放大消费者购物快乐体验。

image.png

  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表示,进到快乐ZAO城游玩区第一感觉是“潮流”、“新鲜”、“好看”、“活力”、有非常想拍照发朋友圈的冲动。这就是2021年国美想带给大家的,我们希望在经历疫情之后,人们更能保持对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国美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以及西安市连锁经营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真快乐APP“盛世全运,嗨购西安”版块全面发放惠民补贴,广大消费者可以领取50-300元的消费补贴,购物时使用。

image.png

  2021年年初,国美全面深化娱乐化营销模式,推出了社交化、娱乐化新平台——“真快乐”APP。作为国美开启娱乐化战略的主阵地,“真快乐”通过娱乐化组合玩法,配合“短视频+直播+赛事”的内容呈现,走出了一条“娱乐卖、娱乐买、分享乐”的差异化竞争路线。今天的ZAO城活动就是如此,覆盖美食、交换、直播、潮玩、快乐多个领域,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

image.png

  国美真快乐APP的上线,通过快乐的方式引领消费的潮流习惯 ,给大家更多的选择,不管是昨天活动的二次元还是汉服唐装,都是让大家在购物的过程中有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image.png

  在以后的发展中,国美将以创新营销和真心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出利民措施;以开放的生态,聚合行业力量,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商务局联合国美启动618惠民补贴

上一篇:“真快乐”9城开ZAO “快乐ZAO城”潮玩互动火出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