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就为iPhone 13!富士康狂撒钱

数码首页列表 快科技 2021-06-19 10:42:23
[摘要]近年来,苹果正在逐步将旗下设备生产线从中国大陆转移至越南、印度等地。

  近年来,苹果正在逐步将旗下设备生产线从中国大陆转移至越南、印度等地。

  但由于海外疫情反弹,印度、越南富士康工厂减产甚至停产。此前消息称,印度富士康产能损失了50%,这让苹果公司不得不将iPhone生产订单重新回流到中国大陆工厂。

  6月17日,有消息称苹果代工厂富士康近日突然大规模招人,除了员工底薪增加,iDPBG事业群还将内部推荐合伙人奖金从3500元提高至6500元。

  老员工内推其他人进入富士康,求职者入职满1个月,老员工即可获得500元奖金,求职者入职满3个月且出勤超过55天,老员工可再获6000元奖金。

  国内富士康工厂突然大规模招人,并且大幅度涨薪的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受海外疫情影响,原本印度、越南等地的旧款iPhone生产线回流到国内,产能增加导致国内工厂的用人需求大幅增长;

  二是苹果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份发布,现在已经进入备货期,而新款iPhone的生产订单一般大部分都交由国内富士康工厂代工。

  今年5月份,有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已经开始为苹果生产A15仿生处理器。那么按照过去iPhone的生产节奏,新一代产品应该在近期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目前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大部分配置信息已经被曝光,主要的升级点除了A15处理器以外,还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自动调节刷新率,在提升流畅度的同时,尽可能保证用户的续航体验。

  另外,苹果iPhone13系列电池目前已经入网:A2653额定容量4352mAh;A2656额定容量3095mAh;A2660额定容量2406mAh。

  对比之下,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为2851mAh;iPhone12 Pro Max电池容量为3687mAh。

  可以看到,iPhone 13全系型号的电池容量都得到提升,特别是iPhone 13 Pro Max提升了665毫安,估计是为了配合120Hz高刷新率作出的必要提升。

  而电池容量提升较小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很可能并不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康狂撒钱

上一篇:华为王军:鸿蒙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在今年开始装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