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王军:鸿蒙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在今年开始装车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6-19 10:31:36
[摘要]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在该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加速汽车数字化转型”的演讲。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在该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加速汽车数字化转型”的演讲。他表示,HarmonyOS-A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是目前唯一一个开放的座舱系统,并将在今年开始装车。

  同时,华为将进一步加大在生态领域的投入。今年下半年华为在苏州的创新中心将对外开放,该中心计划每年提供5000多万元的设备支持,在三年内投入300多位专家资源,侧重于鸿蒙座舱和数字平台的构建。

  王军介绍说,HarmonyOS操作系统已经应用到手机、手表、智慧屏、平板和车机上,预计到年底整体规模将超过2个亿,智能家居、健康仪器、出行、教育等各类终端也会超过1个亿。这与之前华为预装3亿的目标接近。  HarmonyOS智能座舱

  另外,王军还提到了华为智能驾驶操作系统AOS、智能车控操作系统VOS以及SOA服务化开发工具。他表示,华为在汽车领域正在加速智能驾驶产业发展,华为将在2021持续在此方面支持与合作伙伴的研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在今年开始装车

上一篇:徕卡发首款智能机:售价轻松过万,还有定制镜头盖 下一篇:无“人”车撞人了:原因让人很无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