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尴尬!Win11内置的微软小娜称没有Windows 11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8 10:12:36
[摘要]此前微软就明确表示,Windows 10将会是Windows的最终版本,其将会采用更新的方式,为Windows 10增加新功能。不过Windows 11镜像的泄露,说明微软改变了注意。这两天Windows 11的样子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此前微软就明确表示,Windows 10将会是Windows的最终版本,其将会采用更新的方式,为Windows 10增加新功能。不过Windows 11镜像的泄露,说明微软改变了注意。这两天Windows 11的样子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国外记者Tom Warren询问了Windows 11中内置的微软小娜一个问题,结果回应非常有意思。

  Tom Warren询问,Windows 11是否存在。微软小娜表示,Windows 11并不存在,因为Windows 10采用更新即服务的方式,每6个月就有一次大版本更新。这就非常尴尬了,毕竟微软小娜正运行在Windows 11中。

\

  看来微软并没有在相关数据库中更新Windows 11的相关信息,导致微软小娜依旧调用现有数据。只能说微软此次还是比较看重Windows 11的,虽然不小心泄露了Windows 11的镜像,但还是希望能够在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惊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内置的微软小娜

上一篇:华为、小米、OV等牵头:制定快速充电统一技术制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