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或于6月24日公开下一代Windows系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0 14:40:08
[摘要]微软表示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会是最后一代Windows系统,但是现在来看微软要自毁诺言了,CEO纳德拉月底就要发布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系统了。

  据此前的消息称,微软表示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会是最后一代Windows系统,但是现在来看微软要自毁诺言了,CEO纳德拉月底就要发布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系统了。

  近日,微软正式宣布,将于当地时间6月24日11点举办发布会,活动主题是下一代的Windows系统。届时微软CEO纳德拉和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将会主持这场发布会。这一更新此前也被纳德拉称为“这十年来对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最重要的改革之一”。

  除此之外,上周末又有高官表示新的Windows系统就像是当年的Windows 95那样令人兴奋,同时也意味着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系统,不太可能只是Win10的下半年的升级而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公开下一代Windows系统

上一篇:女大学生刷短视频竟刷出腱鞘炎 医生教你如何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