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将从明年起在部分iPad中采用OLED屏幕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石头布 2021-06-02 11:30:47
[摘要]苹果计划明年在部分新款iPad机型中采用OLED屏幕。

  根据韩媒ETNews的消息,继在12.9英寸iPad Pro中采用了mini-LED屏幕之后,苹果计划明年在部分新款iPad机型中采用OLED屏幕。

  该报道援引了消息人士的话称,从2022年开始,苹果将在部分iPad机型中使用OLED屏幕而不是LCD屏幕,该报道没有明确指出究竟哪些型号将升级至OLED屏,但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至少中端的iPad Air将在明年更新至OLED屏幕。

  目前,高端的iPhone、Apple Watch都使用了OLDE屏幕,而其余产品还是LCD屏幕,苹果产品线中的OLED屏幕由三星和LG供应,ETNews认为,三星和LG还将为苹果提供iPad中的OLED屏幕。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iPad

上一篇:499元起!魅族智能新品开卖:2cm纤薄 Ra97高显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