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计划曝光:AirPods 3确定今年发 新增主动降噪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31 16:18:22
[摘要]前不久,苹果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iMac、iPad Pro、AirTag等产品,但外界期待的新款AirPods却没有如愿出现。

  前不久,苹果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iMac、iPad Pro、AirTag等产品,但外界期待的新款AirPods却没有如愿出现。

  甚至令人怀疑,苹果是否决定在AirPods Pro推出后,直接放弃普通版AirPods产品线,不再推出新品,

  不过,近期有知情人士为大家打消了这个顾虑,他曝光了苹果内部针对耳机产品的规划,透露苹果将会在今年更新AirPods,并会在明年推出AirPods Pro 2。

  现在,广大果粉朋友可以放心了,而此前传闻称AirPods 3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动,也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AirPods 3相比前两代在外观方面拥有很大变化,整体造型融入了AirPods Pro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应该会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除了外观方面改动之外,AirPods 3还将迎来功能方面的大升级,消息称其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由于并未采用封闭性更好的入耳式设计,所以降噪效果相较于AirPods Pro可能会更弱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半入耳式的设计,其相比AirPods Pro能拥有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售价方面,业内人士预计这款新AirPods耳机的价格可能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介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能有效填补两者之间的市场空缺,占领更多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计划曝光

上一篇:多家国产手机品牌下调年出货目标:小米下调至1.9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