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鸿蒙OS、骁龙870加持!华为MatePad Pro 10.8配置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6-01 15:42:13
[摘要]近日,华为已经正式宣布将于6月2日召开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鸿蒙OS正式版将正式登场。

  近日,华为已经正式宣布将于6月2日召开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鸿蒙OS正式版将正式登场。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此次发布会还将推出新一代的华为MatePad Pro旗舰平板电脑,该设备也将成为首发预装鸿蒙OS正式版的机型。

  据悉,此次MatePad Pro并不会以2代的后缀命名,而是会直接以屏幕尺寸作为后缀,共有两款机型,分别为MatePad Pro 12.6和MatePad Pro 10.8,目前华为已经在官方的花粉俱乐部中开通了相关板块,也侧面确认了其新品命名。

  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MatePad Pro 10.8的宣传物料,其中详细展示了该设备的硬件配置信息。

  首先在外观方面,MatePad Pro 10.8与前代基本一致,正面配备一块10.8英寸IPS屏幕,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显示,遗憾的是其中并未提及刷新率的规格。

  机身背部则搭载了两颗竖向排列的摄像头,规格分别为1300万像素,并配备了一颗闪光灯,底部拥有USB-C的数据、充电、耳机三合一的接口。

  核心方面则是此次MatePad Pro 10.8的重大亮点之一,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这是华为首次为平板配备高通旗舰处理器,这也意味着华为与高通的合作关系确定,后期不排除会推出高通平台手机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70目前在市场上的口碑表现十分优异,这是一款相比于骁龙888更加优秀的旗舰选择,能在提供顶级性能的同时,带来更好的功耗和散热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PadPro

上一篇:硬件查询检测神器AIDA64确认:正开发鸿蒙版AP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