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硬件查询检测神器AIDA64确认:正开发鸿蒙版APP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31 16:25:47
[摘要]硬件神器AIDA64,在Windows、Android等平台上颇为有名,它是一些用户查询硬件参数、检测运行状态的好帮手。

  硬件神器AIDA64,在Windows、Android等平台上颇为有名,它是一些用户查询硬件参数、检测运行状态的好帮手。

  日前,AIDA64在社交平台确认,正开发鸿蒙版APP。据悉,目前鸿蒙OS 2.0的手机APP,安装包后缀为.hap。当前已经有京东,优酷等应用APP推出鸿蒙版应用APP,累计数量已超200款。

硬件查询检测神器AIDA64确认:正开发鸿蒙版APP

  按照计划,鸿蒙OS 2.0将于6月2日发布会上正式推出,除了鸿蒙手机,届时还有鸿蒙手表、鸿蒙平板等产品。

  另外,爆料显示,首批升级鸿蒙OS 2.0正式版系统的设备包括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Mate X2、nova8、nova8 Pro、MatePad Pro八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正开发鸿蒙版APP

上一篇:电子驾照终于来了!“交管12123”iOS版喜提更新 下一篇:苹果尴尬!自研M1芯片有巨大漏洞:不改设计无法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