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全曝光:降噪性能更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28 16:43:46
[摘要]索尼很快将推出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与AirPods Pro等产品竞争,现在该耳机的信息已经全面曝光。

  索尼很快将推出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与AirPods Pro等产品竞争,现在该耳机的信息已经全面曝光。

  首先,索尼 WF-1000XM4在设计上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从外观上看,应该会提供更好的噪音隔离效果,耳机提供银色和黑色的版本。

  索尼 WF-1000XM4还配备了一个名为索尼 V1的新处理器,将在主动降噪方面提供更好的性能,该耳机还带来了对索尼 LDAC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

  此外,在主动降噪功能开启的情况下,能够看到24小时的续航时间,信息显示,充电盒可以提供16小时续航,意味着这款耳机至少可以提供8小时续航,这个表现要超过大多数竞争对手的产品。

  此外,索尼 WF-1000XM4将获得 IPX4认证,也就是可以防水溅。这款耳机将“很快”在欧洲上市销售,官方价格建议为280欧元(约2181.2元人民币)左右,但各市场的价格可能会不同。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降噪 耳机

上一篇:索尼全画幅a7M4将在九月现身?网友:敢出敢买 下一篇:iPhone13爆料:全系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