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1系列销量公布!卢伟冰一句话道实情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4 16:08:25
[摘要]5月22日,小米公布了小米11系列销售战报。

  5月22日,小米公布了小米11系列销售战报。

小米11系列销量公布!卢伟冰一句话道实情

  小米11、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位列国内4000-60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系列销量第一名。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如果不是骁龙888缺货,这个数字远超300万。

  卢伟冰表示,全球正在经历芯片荒,这次缺货周期不会太短,今年肯定是不可能缓解了,乐观的话明年上半年,但难度也很大,所以大概率是明年依然会出现整体缺货的状况。

  据悉,出现芯片缺货的原因有几个方面,在需求侧,第一是5G芯片的产能大约是4G芯片的两倍左右,并且5G手机起量的速度远快于大家的预测;

  第二是智能汽车以及智能物联网需求的发力,智能汽车对芯片产能的消耗非常巨大的,今年全球可能会有几百万辆的智能汽车由于缺少芯片很难去生产。第三是疫情导致的居家办公,使笔记本、电视、Pad、摄像头等等需求产生增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系列销量公布!

上一篇:多数苹果 iOS 用户拒绝广告跟踪 广告商纷纷转投安卓 下一篇:苹果在多国停止销售爱马仕AirTag配件 或因质量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