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移动积极开展“5﹒17”电信日主题活动

最新活动 西安移动 2021-05-17 16:15:26
[摘要]5月17日下午3点到5点,西安移动通过举办“狂欢517,数字生活节”线上直播活动,在防诈骗小课堂中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知识,在线解答广大群众关于电信诈骗的相关问题。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2021年的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了依法保护电信基础设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网络信息安全,西安移动联合公安、反诈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电”“反诈”宣传,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形式更新颖、受众更全面、内容更有针对性,旨在增强人民群众保护通信设施、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法律意识,保护财产安全。

image.png

  在钟鼓楼广场,西安市“三电”办、西安市公安局经保支队启动了“庆建党、迎全运、保畅通”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三电”通信设施犯罪宣传活动,西安移动主动参加、积极宣传,向现场群众发放保护“三电”资料数千份,现场讲解保护电信设施的法律规定。

image.png

  在大明宫万达广场,西安移动参加了西安市反诈中心举办的5.17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以案例讲解、问题回答、单页派发等方式开展,积极营造“全民反诈”的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同时争取了社会各界对“断卡行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西安移动还组织数千人,分别深入社区、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展示打击电信反诈的警示案例,在营业场所利用LED大屏、对全市群众发送短信等多种形式开展保护电信设施、打击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5月17日下午3点到5点,西安移动通过举办“狂欢517,数字生活节”线上直播活动,在防诈骗小课堂中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知识,在线解答广大群众关于电信诈骗的相关问题,并开展有奖抢答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普及识别电信诈骗的相关生活小技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移动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极简艺术无边美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