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移动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最新活动 西安移动 2021-05-17 16:24:19
[摘要]西安移动以“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为主题,在全市106个小区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上门服务500余次,邀请客户参与自排障服务检测4100人次,满意度测评达到99%

  近日,西安移动以“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为主题,在全市106个小区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上门服务500余次,邀请客户参与自排障服务检测4100人次,满意度测评达到99%,“服务进万家”活动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据悉,该项活动为客户提供宽带终端与室内网络覆盖的免费检测服务,并根据检测结果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介绍日常宽带及室内网络问题处理的小技巧,方便客户轻松排查和解决问题,并根据客户实际状况和使用需求,帮助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套餐,放心省心消费无忧。

  在未来的工作中,西安移动将继续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办实事,优服务”以不断创新的服务形式,让客户感受专业的服务和关爱,享受智慧家庭带来的美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移动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上一篇:智慧全运 智慧生活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推出全运惠民十大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