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火星探索版骁龙888旗舰宣布!明天见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5-14 15:48:12
[摘要]今天,OPPO宣布将于明天正式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今天,OPPO宣布将于明天正式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采用全新的配色,内存、存储分别升级至16GB、512GB,定价可能是6999元。

  有消息称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可能是OPPO与航天机构联合打造。

  从OPPO Find系列探索科技和艺术品牌使命来看,与航天机构进行联名合作十分符合其调性。

  和标准版一样,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背部采用连续曲面设计,一体化流线曲面机身,在镜头处使用了一体化“环形山”设计,镜头模组与整个后盖一体成型没有任何断点。这种ID设计目前业内非常少见,辨识度非常高,官方称之为“不可能的曲面”。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标配10bit臻彩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支持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NFC等等。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上一篇:千元小金刚!Redmi新机核心参数曝光:天玑9系芯加持 下一篇:“安卓手机性能天花板”来了!内存配置史无前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