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硕天选 Air 首发 7699 元:2K 165Hz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伟 2021-05-12 13:07:57
[摘要]英伟达近日发了最新的 RTX 3050 3050Ti 移动显卡。华硕现已推出新一代华硕天选 2 游戏本和华硕天选 air 全能本,售价分别为 6399 元和 7699 元。

  英伟达近日发了最新的 RTX 3050/3050Ti 移动显卡。华硕现已推出新一代华硕天选 2 游戏本和华硕天选 air 全能本,售价分别为 6399 元和 7699 元。

  华硕天选 2 搭载英伟达最新的 RTX 3050,而新款天选 air 升级到了英特尔处理器和最新的 RTX 3050Ti。

  英特尔 i7-11370H 不再多说,35W 的旧版英特尔 11 代酷睿,但全新的 RTX 3050Ti 值得期待。

  此外,该机配备 2K 分辨率 165Hz 刷新率 100% DCI-P3 色域全能屏,3ms 响应时间,搭载 512GB NVMe SSD 和 16GB 双通道 3200MHz 内存,预留 m.2 接口方便拓展,最高支持 40GB 内存拓展。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冰川散热系统,双 83 叶片风扇 + 四出风口 + 五热管设计,提供月耀白 / 旧蚀灰两种配色,拥有 HDMI 2.0、雷电 4 等接口(支持 100W PD3.0 充电)。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

上一篇:苹果AirPods Pro劲敌:小米年度旗舰降噪耳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