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硕ZenFone 8 Pro BIS认证表明将在印度上市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05-06 13:18:50
[摘要]一款型号为ASUS_I007D的华硕手机已经获得了BIS认证,这表明它即将在印度市场上架。

  一款型号为ASUS_I007D的华硕手机已经获得了BIS认证,这表明它即将在印度市场上架。虽然这款手机的营销名称还不清楚,但人们纷纷猜测它可能是华硕ZenFone 8 Pro。 众所周知,ZenFone 8系列将于5月1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报告显示总共会有三个型号:ZenFone 8 Mini、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

\

  虽然ZenFone 8 Pro的完整规格尚不清楚,但预计它将采用高通骁龙888芯片组,120Hz OLED显示屏等登记配置,该系列将不配备类似ZenFone 7的翻转式相机设计。

  ZenFone 8 Pro的规格虽然仍然是个谜,但ZenFone 8 Mini的规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据称,它配备5.92英寸OLED FHD+打孔显示屏以及120Hz刷新率。这款 手机 后面可能有一个双摄像头系统,由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主传感器和一个新的索尼IMX663副摄像头镜头搭配,它一样将由高通骁龙888 SoC提供动力,配备16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

  这款手机可能装有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防水防尘等级为IP68。它可能会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Zen UI定制皮肤,连接特性包括5G、4G LTE、Wi-Fi 6、蓝牙5.1、GPS,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 Type-C端口。

  虽然我们对标准的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了解不多,但我们可以推测这两款手机将配备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骁龙888系统芯片、5G连接、多个摄像头,以及带有单个自拍镜头的打孔屏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ZenFone认证

上一篇:拯救ARM生态!用上模拟器后,苹果M1笔记本能买了 下一篇:鸿蒙来了,华为 HarmonyOS 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