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R头显新专利曝光:可以调整亮度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超超 2021-05-08 09:43:43
[摘要]近日,苹果在新近曝光的专利申请 "具有自适应显示的电子设备 "中表示,如果不注意,头戴式设备可能会很累赘,穿起来也很累。

  近日,苹果在新近曝光的专利申请 "具有自适应显示的电子设备 "中表示,如果不注意,头戴式设备可能会很累赘,穿起来也很累。当用户第一次把头戴式设备戴在头上时,显示屏上的图像可能会显得太暗,用户在从虚拟现实观看体验中过渡出来时,可能会出现眩晕或不适。

  该专利申请关注的是头戴式显示器的动态范围,苹果认为它可能不够的,这取决于用户眼睛的适应状态。苹果的建议是使用它所描述的 "控制电路",其中包括一个环境光传感器。这可能会收集用户的生理属性,如眨眼率、瞳孔大小和来自摄像头的眼睛开放度",以帮助头显提供适合的亮度。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AR眼镜

上一篇:惠普发布全新EliteOne 800 G8一体机:配动态语音均衡功能 下一篇:IBM出手就是全球首个2nm工艺半导体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