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3通过3C认证:屏下摄像头技术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06 13:16:59
[摘要]今年将是全面屏向屏下摄像头技术真正迈进的一年,而此前不少媒体透露称,小米MIX 4旗舰可能会成为今年市面上首款屏下前摄旗舰机。

  根据此前多方媒体的预测,今年将是全面屏向屏下摄像头技术真正迈进的一年,而此前不少媒体透露称,小米MIX 4旗舰可能会成为今年市面上首款屏下前摄旗舰机。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会抢先一步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已通过3C认证。

  据媒体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目前已通过3C认证,国行型号SM-F9260,采用2215mAh+2060mAh双电芯,配备三星GalaxyS10 5G版型号为EP-TA800的25W充电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屏幕尺寸将由7.6英寸缩减至7.5英寸,机身尺寸也因此会相应减小。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外部前摄升级为1600万像素,将搭载索尼IMX298传感器,内部屏下前摄采用IMX374,拥有1000万像素规格。此外,该机还将首次为折叠屏机型引入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今年将会提前在7月份之前亮相,有望首发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Z-Fold3通过3C认证

上一篇:紫色iPhone 12或使用10位数序列号 为更好保护隐私 下一篇:小米手机海外市场获成功:欧洲市场份额首次排第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