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澎湃首款5G芯片再曝光:预计年底前登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28 09:42:38
[摘要]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芯片的推出,将对被高通、联发科等统治的5G芯片市场带来新竞争态势。

  前不久有消息称,中国厂商的多款5G芯片将在年内登场。其中紫光展锐已被“押中”,该公司前不久确认,唐古拉T770将是全球首款6nm EUV工艺5G处理器,7月份上市。而小米自研的5G芯片似乎也加快了进度,最新报道指出,计划年底前登场。

  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芯片的推出,将对被高通、联发科等统治的5G芯片市场带来新竞争态势。

  不过,目前问题在于,代工厂订单爆满带来的产能分配问题可能会影响部分厂商芯片的供应量,据说联发科已经和台积电达成共识,极大程度上确保了其芯片供应量级。回到小米这颗5G芯片上,显然,它与搭载MIX FOLD上的澎湃C1 ISP图像处理器定位不同。早先爆料称,澎湃5G芯片将支持Sub 6GHz频段。

  时隔4年,继澎湃S1、C1后,小米澎湃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芯片 小米

上一篇:爆料称荣耀正开发基于骁龙888 Pro的新旗舰机型 下一篇:华为手机出货量跌出全球前五 空出份额被谁瓜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