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军:新品上市一个月 卖了1000000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26 11:25:16
[摘要]新品在上个月29日正式发布,分位标准版和NFC版,售价分别为229和279元,本月2日正式开售,至今23天的时间就卖出了1000000只,还是足矣证明产品的接受度是非常不错的。

  今天一早,雷军在微博中称:“小米手环6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只”。

  新品在上个月29日正式发布,分位标准版和NFC版,售价分别为229和279元,本月2日正式开售,至今23天的时间就卖出了1000000只,还是足矣证明产品的接受度是非常不错的。

  第一代小米手环于2014年问世,7年来共卖出了超过1.2亿枚不同版本的小米手环。而最新的小米手环6是首款全面屏小米手环,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称其是智能手环里的“毕业款”。也就是说在性能、易用性等方面都是目前行业中的佼佼者。

  并且小米手环6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可以帮助登山、长跑爱好者多维度的了解自身情况。

  200多元的高科技新品,买一个试试?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上一篇:可净化水的石墨烯材料 由3D打印制造 下一篇:ZOL科技早餐:华为新机预装鸿蒙,特斯拉事件新进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