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Pro 2021升级 苹果要求台积电加快M1芯片生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23 14:29:25
[摘要]在本周召开的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搭载M1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

  在本周召开的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搭载M1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这款产品支持 Thunderbolt和 USB 4接口,以及5G连接等。

  据台媒 DigiTimes 援引业内消息称,苹果公司似乎预计搭载 M1芯片的 iPad Pro 需求旺盛,已要求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TSMC)加快新款 iPad 和 Mac 电脑的芯片生产。

  TrendForce 集邦咨询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2021年新款12.9英寸 iPad Pro 出货量将达到500万台。

  除本周发布的 iPad Pro 2021外,苹果 M1芯片还采用在新发布的24英寸 iMac,以及此前发布的 Mac mini、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上。

  M1芯片于去年11月上市,在全球芯片持续短缺的情况下,新一代 iPad Pro 对芯片的需求更加明显。DigiTimes 指出,台积电此前的目标是在今年下半年每月生产12万个芯片。在苹果的大力推动下,从今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台积电的目标是每月生产14万到15万个芯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上一篇:RTX 3080 Ti核心照、挖矿算力首曝 矿工狂喜 下一篇:苹果防丢神器 AirTag 会把自己弄丢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