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iPhone 13 mini取消:将有两款6.7寸大屏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16 11:07:12
[摘要] 今天一早,有爆料称最新的iPhone 13系列仍然有4款新机,但是5.4英寸mini款却没有了,而是同时发布两款高端定位的6.7英寸和6.1英寸(Pro版),以及入门定位的6.7英寸核6.1英寸(普通版)。

  今天一早,有爆料称最新的iPhone 13系列仍然有4款新机,但是5.4英寸mini款却没有了,而是同时发布两款高端定位的6.7英寸和6.1英寸(Pro版),以及入门定位的6.7英寸核6.1英寸(普通版)。

  有专家预测,Pro版本的6.7英寸和6.1英寸的新机采用三摄的设计,而且像素提升至4800万并带动更多高端安卓手机采用大底CIS,新款iPhone可能同时支持直接4800万与1200万 (四合一) 输出。

  而或许是因为iPhone 12 Mini的续航等问题比较大,所以苹果方面取消了改尺寸的机型,或许在明年或是年底如果iPhone上市最新的一代SE时,可能会采用本周初曝光的5.4寸机模,但目前产品规划方面仍然没有最终的定版。

  网友们觉得是否应该有iPhone 13的出现呢?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iPhone 13渲染图曝光:更轻薄 外观变化大 下一篇: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喜提MIUI 12.5开发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