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3渲染图曝光:更轻薄 外观变化大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16 11:04:08
[摘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最新iPhone 13的真机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机身背部似乎是玻璃材质,而摄像头的布局有着变化,从原来的竖置的垂直布局改成了左上右下的对角线布局,从摄像头的外观上来看还是很漂亮的。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最新iPhone 13的真机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机身背部似乎是玻璃材质,而摄像头的布局有着变化,从原来的竖置的垂直布局改成了左上右下的对角线布局,从摄像头的外观上来看还是很漂亮的。

  而刘海也比上一代明显的变窄了,听筒仍然布局在最上边,全机颜值看上去也更顺眼了一些,红色机身看起来也很靓。而目前有传言称iPhone 13 Mini将不会出现,5.4寸的iPhone 12 Mini没有得到延续,但iPhone 13会出两款6.1和两款6.7尺寸,共四款手机,所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苹果祖传1200万像素终升级 iPhone 13提升至4800万 下一篇:曝iPhone 13 mini取消:将有两款6.7寸大屏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