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新更新来了:微软建议都要升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超 2021-04-15 10:27:01
[摘要]微软又针对所有Windows 10版本,推送了新的更新,由于是修复了不少重要安全漏洞,所以其建议用户都去升级。

  微软又针对所有Windows 10版本,推送了新的更新,由于是修复了不少重要安全漏洞,所以其建议用户都去升级。

  此次更新,微软共计修复了108处漏洞,其中 9个标记为“关键漏洞”(Critial),89个标记为“重要漏洞”(Important)。而且这些漏洞并不包含本月初发布的6个Chromium Edge漏洞。

  此外,微软还修复了 5 个公开披露的零日漏洞,其中1个已知用于网络攻击。更糟糕的是,微软修复了 NSA 发现的 4 个关键的 Microsoft Exchange 漏洞。作为今天补丁星期二的一部分,微软已经修复了 4 个公开披露的漏洞和一个主动利用的漏洞。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上一篇:为何惠普光影精灵6 Max是时下超大屏的最优之选? 下一篇:微软希望增加更多的磁铁 让Surface Pro姿态更加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