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一共有多少智能终端 手机平板电脑共计62亿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贾征 2021-04-14 15:06:54
[摘要]全球一共有多少智能终端根据信息技术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最新预测,2021 年全球在用设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总数将达到62亿台。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手机、电脑、平板等智能终端早已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必不可少的产品。那么您是否想过一个问题,全球一共有多少台类似这样的设备呢?如今答案来了!

  全球一共有多少智能终端根据信息技术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最新预测,2021 年全球在用设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总数将达到62亿台。2021年在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数量预计将比2020年增加 1.25 亿台。2022 年全球设备装机量将达到 64 亿台,比 2021 年增长 3.2%。

  该机构认为,2021 年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数量将分别增长 8.8% 和 11.7%,而台式电脑数量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5.22 亿台下降到 2022 年的 4.7 亿台。此外,虽然智能手机的数量在 2020 年下降了 2.6%,但 2021 年将增长了 1%。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上一篇:网传松下GH6有望今年内发布:主推vlog功能? 下一篇:Windows 10任务栏现在会推送微软Edge的PWA网络应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