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佳能推出 CJ17e×6.2B 便携式广播级变焦镜头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08 13:31:07
[摘要]佳能中国宣布推出UHDgc系列便携式4K 广播级变焦镜头 ——CJ17e×6.2B。

  佳能中国宣布推出UHDgc系列便携式4K 广播级变焦镜头 ——CJ17e×6.2B,适用于采用2/3型影像传感器的4K 广播级摄像机,支持4K 光学性能。

\

  CJ17e×6.2B 采用紧凑型外观设计。随着这款镜头的发布,佳能的广播镜头产品阵容扩大至18款。

  CJ17e×6.2B 的广角焦距为6.2mm,同时还具有17倍变焦倍率,常用焦距范围可以达到106mm。同时,该镜头内置2x 增倍镜,用户可以在不影响画面细节的情况下将焦距快速增至212mm。

  这枚镜头还采用了 UD 镜片和非球面镜片,支持 HDR 和 WCG,拥有紧凑轻量化机身,具有4K 光学性能,重量约为2.15 kg,外形尺寸约为165.0 mm (宽) ×109.5 mm (高)×240.5 mm (长)。

  此外,CJ17e×6.2B 配备了高性能数码驱动单元,采用高分辨率16位绝对值编码器,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位置检测。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佳能 镜头

上一篇:空前激烈:5nm芯片江湖要变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